人间失智

高中生,缘更

修正错误的历史(一)

会有ooc,不喜勿喷

—————————————————————

在某个异空间中,一群人围绕在一张圆桌边,正讨论着什么。

“千年过去了,封印已经开始松动了。”

“松动了?能过去吗?”

“能,但最多只能容纳四人通过,再多就会触发封印的隐藏效果,以那边的世界能量来加固封印。”

“那怎么办?难不成还要在这鬼地方待上不知道多久等这封印自行消散吗?”

“还是有办法的,那边的世界如今历史被篡改,世界的核心意识需要正确的历史来引导后世之人,这样才能够为其提供足够的能量维持世界的稳定。”

“我已经与世界核心意识达成了协议,我们这里派出四人前往那边进行辅助,而留下的人则是想办法将正确的历史告诉后世之人,世界核心意识与我一起沟通两个世界,随着历史的修正,封印也会在那边世界能量的不断增强之下逐渐衰弱,最后消失。”

“所以说你要过去的话就耗掉两个名额喽。”

“欸?为什么是两个,他不是就一个人吗?”

“你是不是傻啊!他过去当然要带着他家对象啊,自然就是两个名额了!”

“啊呀!你别打我了!我都要被你打傻了!”

“咳咳!那剩下来的两个名额怎么分?”

“抽签呗,还能怎么分?”

“好,那就抽签吧。”

说着,为首的那个人右手一挥,桌上顿时出现了一个抽签筒。

除去为首那人与他身边的一人,剩下几人均各自抽了一签。

“唉,我没抽到,谁抽到了?”

有两人将手上的签一起露出来,正是他们抽中了两个名额。

“啧,又是一对。”

“行了,你们先准备吧,我们先过去了。”

言毕,为首之人的后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传送门,他带着抽中签的两人与他身旁那人一同进了门。



凹凸学院

丹斯塔抱着一份试卷怒气冲冲的走进了特别班,将试卷重重的扔在讲台上,皱眉朝底下还在吵闹着的学生们吼道:“都吵什么吵!没听见上课铃吗?”

底下顿时安静下来了,不过还是有不少同学在底下窃窃私语,声音是小了不少。

丹斯塔深吸了一口气,放平心态,尽量保持心平气和的道:“先别说话了!今天来了四个转学生,你们先安静一下。”

底下的窃窃私语声顿时又大了一些,气得丹斯塔的额头青筋暴起。

“欸,老大,你说转学生是什么样的啊?”

坐在雷诺前面的佩兰好奇道。

“我怎么知道,”雷诺嗤笑一声,“现在转学过来,都快期末了,怕不是四个白痴。”

安柏皱眉道:“恶党,你闭嘴!不要随意骂人!”

雷诺挑眉:“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样?”

安柏气急:“你、你……”


嘉德芙只是听了下就没兴趣了,低下头来专心刷题。

雷斯好奇的问蒙特莉尔:“莉尔莉尔,你觉得转学生是什么样的人啊?”

蒙特莉尔摇头:“不知道,不过嘉德芙大人真的是太棒了,在这种时候也不忘记刷题,真是太励志了!”


时好奇的缠着格尔:“格尔,转学生欸,不知道能不能成为朋友。”

格尔耸肩道:“怎么知道,看看呗。”


凯琳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道:“转学生啊,安莉莎,你怎么看?”

安莉莎呆呆道:“不知道,看不透,但是神说,他们会带来变革。”

凯琳挑眉道:“带来变革吗?那还真是有趣啊。”

丹斯塔索性不管底下这群人了,将门口等候的四人带进来,和颜悦色的让他们做自我介绍。

第一个是一个金发的少年:“大家好,我叫鑫,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第二个是一个银发的少年:“格林。”

第三个是个棕发少年:“大家好,z……咳,我是安弥。”

第四个是一个紫发少年:“本大爷叫布伦修。”

“那么安弥和布伦修就一起坐在雷诺和安柏的后面吧,格林和鑫就坐在时和格尔的后面吧。”

丹斯塔一边说话,一边为四人指了指他们的位置。

四人坐到了座位上。

丹斯塔开始算账了。

“雷诺,你起来,你给我背背你祖先雷狮是什么样的人。”

雷诺“切”了一声,站起来不情不愿的道:“雷狮是雷王星皇族,但是是私生子,所以自小在外面长大,被骑士圣殿的人捡到,成为了骑士圣殿的骑士,也是当时背负着诅咒着的最后的骑士。”

“在凹凸大赛中,他是大赛第四,与性格狂傲大赛排名第一的身为圣空星最强人造人的格瑞以及性格开朗活泼的大赛排名最后的嘉德罗斯同行。”

“雷狮的性格温柔,总是喜欢去做老好人帮助别人,与安迷修所带领的安迷修海盗团是死敌。”

“噗!”

鑫慌忙的捂住自己的嘴,以免让自己的笑声露出。

而格林则是沉默了下来,安弥神情恍惚,仿佛马上要归西了的样子,布伦修则是满脸的黑线。

丹斯塔吼道:“都知道为什么试卷上不好好填?问你最后的骑士是谁,你给我填个安迷修干嘛?啊?”

雷诺别过头去,不说话。

丹斯塔又将安柏喊起来:“安柏,你说说你的祖先安迷修是个什么样的人。”

安柏站起来,乖乖道:“安迷修是个孤儿,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他也从未说过,他成立了安迷修海盗团,以杀人取乐,无恶不做,是个十足的恶人。”

“安迷修海盗团里的成员分别有只懂打架斗殴没有脑子的帕洛斯,满心算计的骗徒佩利,军师布伦达,雷王星三皇子雷鸣,只忠于安迷修的卡米尔和大赛排名第二性格冷漠的金。”

“安迷修是大赛排名第五,其人嗜杀成性,并且为人风流,情人众多,连自己的团员都不放过,布伦达,雷鸣,卡米尔都是他的情人。”

鑫也沉默了,格林依旧沉默,布伦修的脸已经黑成锅底了,安弥已经快要原地去世了。

丹斯塔满意的点了点头,刚要说什么,却发现头顶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传送洞,整个班级的人都被吸进去了。

评论(5)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