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智

高中生,缘更

沙雕cos穿(文野篇)【十四】

将太宰治送回去后,【织田作之助】一边开车回去,一边在心里琢磨关于织田作之助的事。

他们是很希望织田作之助能够复活,但没有人所期待,并且是被迫的复活,绝对不是他们想要的,若是这样,那还不如不复活。

就在他越想越乱,快要满脑子一团乱麻的时候,【太宰治】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

“怎么了?表情这么严肃?”

他眨了眨眼,一边将头扭回去看路,一边问道。

【太宰治】故作严肃道:“【织田作】,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什么?”

现在刚好已经到了公寓,【织田作之助】一边停车,一边抽空回了一嘴。

“那就是……”【太宰治】突然大叫道,“【织田作】,你是不是还没拿到驾照!按照小说套路,一般像你这样没有驾照的新手上路一定会出意外的!”

听清【太宰治】说的话,【织田作之助】瞬间大脑一片空白,然后空白的大脑就被一排排的“宰了这家伙!”给刷屏了,脚下力气一个没控制好,直接踩下了油门,结果……

嘭!

车头坏了,树倒了,【织田作之助】的怒气值也快满了。

偏偏某个罪魁祸首还在边上故作吃惊的大叫:“我就说嘛!【织田作】你看,出事了吧!没有驾照的新手上路一定会出事的!”

紧接着,伴随着一道并不存在的“叮”的一声,【织田作之助】的怒气值也终于满了,他忍无可忍,也无需再忍,拎起【太宰治】就是一顿胖揍。

太讨厌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国木田独步喜欢打太宰治了,因为这货太欠扁了!嘴里就没有一句好话!

打完一顿后,【织田作之助】舒服了,他也终于体会到中原中也打宰时的快乐了,太爽了!

【太宰治】一脸委屈的揉着自己刚刚被揍出来的熊猫眼,双眼泪汪汪的跑上楼去跟【中岛敦】和【江户川乱步】告状,向他们控诉【织田作之助】的“恶行”,但明白一切的【江户川乱步】和在【织田作之助】打宰时就已经被科普过真相的【中岛敦】不仅没有安慰他,反而发出了无情的嘲笑。

这让【太宰治】累觉不爱了,一脸心如死灰地准备学太宰治入水。

然而这并未博得他亲爱的小伙伴们的同情,他亲爱的小伙伴们不仅没来安慰他,反而无情地在一边说风凉话。

【太宰治】:QAQ

“你们不爱我了!”

【中岛敦】惊讶地拍了拍他的小脑袋瓜:“以你现在的聪明才智怎么会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呢?我们怎么看呢不爱你了?”

就在【太宰治】即将露出笑容的时候,【中岛敦】一脸关爱残疾儿童看着他将剩下的话补全了:“我们根本就没有爱过你呀!”

【太宰治】如遭雷击,挪到角落里去画圈圈了。

这怎么能这样……

【江户川乱步】边吃零食边嘲讽道:“谁叫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织田】最讨厌别人提驾照的事了。”

【太宰治】撇撇嘴:“我就是逗逗他嘛,谁知道他这么不禁逗,早知道就不逗他了。”

【中岛敦】/【江户川乱步】:你被揍果然还是你活该!

事实上【织田作之助】出身于一个豪门家庭,没错,就是那种传说中的抬手花完几千万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那种。

出于对演戏的喜爱,【织田作之助】来到了一所戏剧学院,并且此刻正好撞上他迟来的叛逆期,他就选择了一所“平民”的学院,并且隐藏身份来了一把体验生活。

当他富二代的身份暴露出来的时候,面对好奇的【太宰治】,【织田作之助】沉默了一瞬,认为如此丢人的原因绝对不能讲,就轻描淡写的开始瞎编。

“我是想试试自己工作,刚好对演戏感兴趣,所以才来的,不然如果在原来的私立学校里,要是学的不好,那就得被迫继承那亿万家产了。”

然后,他满意地在【太宰治】呆滞的目光中……笑出了鹅叫。

唉,往事不堪回首,一想到自己被【织田作之助】耍了的这段黑历史,【太宰治】便不由地捂住脸,打算让自己间接性失忆。

不过驾照那档子事还得从另一件事说起。

作为一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白富美,【织田作之助】有个与各位世界小姐们与众不同的爱好,那就是喜欢车,还喜欢飙车。

不过在自家爸妈的宠溺之下,【织田作之助】完全放飞自我,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车的喜爱,已经收集了几十辆全球知名的豪车,但可惜的是,他一次也没开过。

原因在于他爸妈那边,即使再怎么宠溺自家宝贝女儿,他们也绝对不肯让他在成年以前开车,必须成年后考了驾照才可以碰车,为此,【织田作之助】暗地里不知道酸了【江户川乱步】多少次,为什么?因为【江户川乱步】是他们四人中年纪最大的,也是最早学会开车的一个。

所以,每次看到【江户川乱步】开车,某人都快要把自己给酸死了。

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他成年了,兴冲冲地去报考了驾照。

但在驾照拿到手的前一天,他就被【太宰治】等人拉出来cos了,然后就穿了,于是,此刻的他依旧是个没有驾照的非法司机。

本来因为穿越这档子事,【织田作之助】还没想起来这茬,但奈何某人的作死欲望过于强烈,非得把这事提出来,立刻让【织田作之助】回忆起这件令人悲伤的事,随后继续在雷电蹦迪,最终喜提一双熊猫眼,这可真是一个悲(bu)伤(shi)的故事啊。

“对了!”【中岛敦】突然道,“【织田】怎么还没上来?”

距离【太宰治】上来已经有一会儿了,但【织田作之助】依旧没有上来的迹象,按照他以前的习惯应该很快就会上来了,除非是临时有事,但临时有事他绝对会跟他们讲一声的,那就只可能是……出事了!

在意识到这个可能后,三人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在【太宰治】的示意下,唯二的战力之一的【中岛敦】下去探查情况,而他与【江户川乱步】两个脑力派则是在楼上等待消息。

楼上有穿越附赠的保护罩,虽然只能用在第一个世界作为新手礼包,但对于他们现在来说非常有用。

在这样即使对面敌人的目标是调虎离山,他们也完全不用怕。

在等待的过程中,【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高速运转大脑,试图想出到底是什么人或组织会在这种时候对他们出手。

现在的时间线是共噬事件刚刚结束,政府那边肯定还在处理费奥多尔留下的烂摊子,没空管他们,港黑那边也在【太宰治】的协商下暂时不会对他们出手。

【织田作之助】自小习武,加上属于织田作之助的身体的本能以及天衣无缝,很少用人能够打败他,更别说悄无声息地将人带走,最起码在此刻的时间线,没人能做到。

但如果是因为他们的到来而产生的蝴蝶效应,那么不确定的危险因素就多了……

评论(23)

热度(24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